close

87209_e9177742b0757fe7_o  

連鎖醫美愛爾麗用禁藥約談33

華視 – 2014228

 

全台都有據點的愛爾麗醫學美容診所集團,販售沒有衛福部核准字號的玻酸針劑給消費者使用,也販售用來溶解玻尿酸的禁藥降解酶,檢方已經傳喚負責人等33人到案說明。

連鎖醫美診所都有問題,提醒愛美的人在做微整型前,一定要請醫師拿出包裝盒,確認有衛福部的核准字號才有保障。檢方搜索現場,在愛爾麗醫美診所,全台35處據點,查扣了未核准的玻尿酸針劑247盒,還有用來溶解玻尿酸的禁藥降解酶針劑2支,驚人消息聽在消費者耳中實在諷刺,就連標榜七星級服務的連鎖醫美整所都有問題,那其他名不見經傳的診所不就更讓人害怕。

26歲陳小姐先前到了其他醫美診所打肉毒桿菌,雖然價格便宜卻打出了副作用,花錢白受罪,可能就是打了不合格的肉毒桿菌,不只是肉毒,未核准的玻尿酸同樣可能打出問題,就連電波拉皮的探頭都有可能是二手貨,其實微整型整出問題,畫面中這恐怖案例都不是第一例,要如何避免,除了不要過度貪小便宜,還要問個仔細,不聞不問就可能成了手術檯上的待宰肥羊,不想整出問題,記得睜大眼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