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gm28d36e4cfe4e2f943aa98092ffc08761229  image004(10)  

3D左旋多乳酸聚合物注射植入劑(PLLA Sculptra®新潮流液態拉皮效果優於傳統淺層拉皮(2

【生物分解特性】高分子載體含水率能維持在80%以上。聚乳酸多孔性高分子載體在水解53天後重量才開始減少。聚乳酸分子量隨著生物分解時間而降低。聚乳酸結晶性會隨著生物分解時間而升高。分解11週後高分子載體的多孔性、連續開放性孔洞和三維立體結構等特性仍能維持住。Degradation ratio lossweight losshappen after 53 days. Molecular weight decreased and Crystallinity increased

【發展歷史與適用對象】

左旋多乳酸聚合物,早期是開發在外科醫學的可吸收手術縫合線(例如:Syneture Covidien Dexon™Syneture Covidien V-Loc™Ethicon Vicryl™)及骨科醫學的可生物分解骨釘(例如:Inion OTPS™Bionx SmartPin™Johnson & Johnson Orthosorb™)等,現在則已較廣泛的應用於一些常見的可循環再利用的民生環保物品,如:包裝袋、紡織纖維。

2004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FDA)批准首先用於面部消瘦的HIV陽性患者的臉頰(Acquired facial lipodystrophy),可呈現顯著增加患者皮膚厚度和面部組織的體積,從而使得患者脂肪流失的面部得以恢復原貌。

2009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FDA)再度批准用於治療嘴部褶皺。

201078台灣衛生署食品及藥物管理局(TFDA)核准「左旋多乳酸聚合物植入劑」應用於(1增加臉部凹陷部位的體積及改善皮膚的凹陷特別是不同凹陷程度的鼻唇溝、皮膚皺摺及皺紋。(2改善HIV病人臉部大體積的皮膚脂肪流失與脂肪組織萎縮

【效期】

左旋多乳酸聚合物植入劑是一種增容劑,它通過幾個療程注射,可逐漸刺激膠原蛋白生成,最適用於填充臉頰等較寬的部位,它是可以完全分解的聚合物,人體反應最長可達至2530個月以上。

【療效】

過去認為老化鬆弛靠手術拉皮最有效,因為手術可做到懸吊、切除和拉緊皮膚。但是,幾位世界出名的整形外科醫師長期追蹤拉臉病患的術後狀況發現:手術拉皮是有助於改善臉部鬆弛、火雞脖子及雙下巴,但是對淚溝痕、狼紋、法令紋、嘴角的公仔紋,則是鞭長莫及。其實臉部老化鬆弛,就像輪胎洩了氣,單靠拉平臉部皺紋是不夠的,還是得靠填充補實,才易重見豐潤,才能徹底拉提。左旋多乳酸聚合物注射植入之後,利用生物組織填充的效果,能輕鬆改善臉部肌膚凹陷、眼下凹陷、夫妻宮、臉頰凹陷。左旋多乳酸聚合物注射植入後,不但有將凹陷處填補起來的功效(Tissue Volumizer),也具有深層膠原蛋白催生劑(Collagen Stimulator)的再生效果,它會持續不斷地刺激聚左旋乳酸周圍的膠原蛋白母細胞去再造新的自體膠原蛋白纖維,來達到逐步豐滿凹陷Augmentation)、逐漸呈現緊實拉提(Lifting),發揮全臉液態拉皮以再造黃金曲線(Re-contouring)的整體效果,整體的過程是溫和的,療效是漸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