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ulptra-page  sculptra-1  sculptra-headline  

3D左旋多乳酸聚合物注射植入劑(PLLA Sculptra®新潮流液態拉皮效果優於傳統淺層拉皮(4

【注意事項】

1、有特殊過敏體質者、懷孕、哺乳、免疫風濕疾病患者、癌症、仍在進行光電雷射療程者(例如:雷射緊膚、電波拉皮)、未成年者,都是禁忌症,則不建議作注射植入療程。

2、術前的四週與術後的四週內,不宜接受雷射緊膚或電波拉皮之類的治療。術後應避免劇烈運動,避免進入高溫場所,避免過度曝曬陽光,避免上濃妝,直到紅腫淤血疼痛消退,才可恢復正常活動。

3、若有服用抗凝血藥物、鎮痛解熱錠、阿斯匹靈類藥物或通血路的草藥,必須告知醫師。術前1週至術後1週,請不要服用阿斯匹靈、抗凝血劑、維他命E、納豆、紅麴、人蔘、深海魚油、銀杏、大蒜精之類的抗凝血藥品或通血路保健品。

 

【副作用】

1、注射植入部位附近可能出現短暫的觸痛、瘀血和紅腫。

2、少數可能在皮下形成可觸的或可見的腫脹或腫塊(8.6%)。

3、最好避免直接的陽光照射與接觸熱源。

當然,術後謹記「555」原則,在注射後的5天內,每天在注射部位按摩5次,每次5分鐘,這樣可進一步幫助增加散佈均勻和減少腫脹,並可減少副作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