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界盛事 各國專業精英齊聚台灣

優活健康網 – 201398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

台灣美容醫學技術提升速度突飛猛進,技術應用上更是與世界先進國家接軌,讓台灣成為亞洲美容醫學的發源地之一。

鑒於近年來兩岸美容醫學技術交流漸趨頻繁,中華台灣美容醫學醫學會結合中華醫學會醫學美學與美容學分會、香港中西美容醫學學會、中國澳門醫學美容協會及中華民國護理師護士公會全國聯合會等單位,將於97日及8日兩天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美容醫學界的年度盛會「臺、中、港、澳兩岸四地醫學美容學術大會」,除了學術交流之外,更提供目前最新醫美技術研討等相關內容,活動尚未舉行,就引起兩岸四地相關人士的關注與重視。

美容醫學醫學會理事長蔡有成醫師表示,此次活動集合兩岸醫美精英專業人士,規模超越前幾屆,醫學會除積極爭取台灣主辦權外,更邀請中國、香港、澳門、義大利、日本、阿根廷及澳洲等國的權威教授、醫師蒞臨。會中除分享常見美容醫學療程迷思之外,更邀請各國醫師發表最新雷射、自體脂肪移植、美體雕塑及口腔美容等技術及臨床案例分享。

蔡理事長指出,會議除醫學會會員醫師之外,諸多國內相關醫學友會醫師及關心美容醫學學習的好朋友,也踴躍出席會議,醫學會除了希望透過此活動舉辦促進跨國美容醫學交流外,同時也增進台灣專科醫師之情誼,集眾人之力吸取國外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