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30980 (1)  

待嫁新娘注射微晶瓷 鼻頭潰爛險毀容

TVBS – 2015422

arieslu-20110329182643

hqdefault

01b1fab4-1e9a-42cd-9f72-e6db28f1c3b9

img20140604170032

為了在婚禮上完美亮相,台中一位新娘子到醫美診所注射微晶瓷,希望鼻子更立體,但打完後鼻頭紅腫潰爛,美容不成變毀容,緊急求助整形外科,而醫師發現,新娘子的鼻子四周有缺血性損傷、組織壞死,利用抗生素和高壓氧治療傷口才好轉。

台中一名女子,結婚前一個月到醫美診所注射微晶瓷,結果鼻子成了這模樣,鼻頭又紅又腫、發言潰爛、傷口惡化,怎麼出門見人?怎麼在婚禮上完美亮相?
yehmin-20091114193641

中國醫醫師廖偉志:「微晶瓷不小心就打到血管裡面去,如果打到血管裡面去就會造成血管的阻塞,阻塞就會造成傷口潰爛的情形。」
美容不成、差點毀容,新娘子求助醫學中心,整形外科醫師發現,患者的鼻子四周有缺血性損傷、組織已經開始壞死,施以抗生素和高壓氧治療雙管齊下傷口才好轉。
1361874706-3402336329

中國醫醫師廖偉志:「高壓氧是對一個這樣的傷口,有很好效果輔助的角色。」
醫師說,醫美的美容技術是注射各種填充物,以幾乎零傷口的方式達到效果,但過程中可能因為施打不慎,造成血管栓塞或血管壓迫,導致組織缺氧、壞死,還是提醒愛美女性臉部微調,雖然不及動刀加工的危險性高但還是有風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