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9523214_13934623105471n  

星星美人千頌伊完美裸妝有撇步

作者:【記者蘇湘雲/台北報導】 | 台灣新生報 – 2014313

 

受到當紅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影響,劇中女主角千頌伊的完美臉蛋成為眾多女性羨慕的對象,劇中多以裸妝呈現的千女神絲毫看不出比男主角大六歲。

整形外科醫師鄭紹隆表示,女性若要看起來較年輕,關鍵在於飽滿的蘋果肌與下半臉緊緻線條,想要在短時間擁有像全智賢一樣飽滿緊緻的愛心臉,可以考慮透過玻尿酸或自體脂肪填補蘋果肌,再加上肉毒桿菌注射修飾或下半臉拉皮手術,就可以達到緊緻飽滿愛心臉效果。

蘋果肌飽滿常給予人好氣色的感覺,就算只上淡妝或裸妝,也能呈現出年輕朝氣之感,鄭紹隆醫師分析,若想有效達到蘋果肌飽滿效果,自體脂肪填補是非常直接、有效的方式。

傳統自體脂肪填補由於脂肪純化技術不純熟,往往需要多次注射才有好結果,且脂肪存活率並不高。但現在醫療發達,只要選擇專業醫師,透過專業操作,多數只要一次手術就能達到飽滿效果,脂肪存活率也大大提升。

而對於在意修復期的人,則可以選擇玻尿酸注射填補,微整的好處是效果立現,也幾乎不需要回診追蹤,加上隨時可以視情況追加劑量,受到許多忙碌上班族青睞。

對於下半臉線條的修飾,需要先由專業醫師評估下半臉的狀態,來選擇適合塑型方式,例如兩頰旁肥厚的咀嚼肌,可透過注射肉毒桿菌來阻斷神經傳遞,讓肥厚的肌肉變小,達到修飾寬大國字臉目的。

此外,注射肉毒桿菌也能提拉臉頰到脖子線條,但對於兩頰皮膚組織鬆弛或出現嘴邊肉等老化現象的人,則應利用下半臉拉皮來提拉下垂組織,才會有明顯改善效果

若選擇像玻尿酸注射、肉毒桿菌這種微整方式雕塑,幾乎不太需要恢復期,但要注意的是效果並非永久,需要定期注射才能維持一定的效果,由專業醫師操作,可以幫助減少效果不彰、注射位置不正確等問題。

相對的,若是接受像自體脂肪補臉、拉皮等侵入性手術療程的人,則應配合醫師指示定期回診追蹤檢查,並按時冰敷、溫敷,以及服用消炎藥物,才能避免術後感染等風險,達到良好術後結果。

鄭紹隆醫師提醒,無論選擇哪種療程,都應慎選專業醫師,多聽、多問、多討論,了解自己本身的臉部條件,並醫師詳細溝通心中的期待,避免因為貪便宜而增加出血、感染等治療併發症風險,因小失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