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6  7  

可吸收姓PDO羽毛鉤線拉皮術(Feather LiftBarbed Thread Lift)(5

PDO羽毛鉤線拉皮撫平皺紋不著痕跡最適合輕熟女

新型PDO羽毛鉤線拉皮,改善傳統拉皮的缺點,不會出現傷口太大、術後留下疤痕、傷口流血的困惱問題。PDO羽毛線有特殊造型的倒鉤裝置,能夠大大縮短手術時間,也能減少恢復時間,可經人體吸收,不需取出,安全性更加提升。新型PDO羽毛鉤線拉皮的特殊倒鉤能夠在皮下組織受力均勻,藉由倒鉤的力量,拉起鬆弛下垂的組織,懸吊皮膚線條。PDO羽毛鉤線置入組織後,大約半年後被人體吸收。若採用U形或J形的特殊植入法,皮膚的拉力可提高至35倍,效果可長達2年左右。術後會有輕微瘀血,12天即可恢復。若是年齡介於3545歲的輕熟女,最適合PDO羽毛鉤線拉皮。若是中度鬆弛者,則用拉力較強的五爪鉤拉皮。若是重度鬆弛者,則需以傳統拉皮手術才夠。至於凝血功能不佳、皮膚化膿發炎、肥厚疤痕體質者,可考慮改用無侵入性的電波拉皮或極線聲波拉皮來達到效果。

 

羽毛鉤線的技術演進

APTOS® thread:俄國Dr. Marlen Sulamanidze發明的羽毛線,取名來自anti-ptosis(對抗下垂)的簡寫,是一種帶有雙向鉤的羽毛線(Bidirectional barbed thread),使用不可吸收的Polypropylene材質,操作簡單,不必打結,有CE歐盟衛生組織認證。當時運用的技巧比較簡單,只是單純的將羽毛鉤線放置於皮下組織(Dermal LiftSubcutaneous Lift),運用羽毛鉤線的倒鉤(barb),製造皮膚緊緻及拉提的效果。一般而言,這種皮下拉提的效果可以有90%以上患者的滿意度,但是實際效果大約僅能維持12年。

WAPTOS™ thread:新加坡Dr. Woffles Wu發明的方法,稱為Woffles Lift,造型與材質與Dr. Marlen Sulamanidze發明的羽毛線類似,但是操作的方法與概念有些不同,共有三種不同的操作版本。拉提的效果的穩定性雖然比較好,但是實際效果也是大約維持12年。

Contour™ thread:美國FDA認可的拉皮縫線,也是與Marlen Sulamanidze醫師所發明的羽毛線類似,唯獨設計了縫線一端接上直型長針,另一端接上彎型縫針。操作比較方便,但是價格比較昂貴,使用縫線需要打結,所以拉提的效果穩定性比較好,但實際效果大約維持12年。

Nature™ thread:結合上述三種羽毛鉤線的優點,所以效果更好,維持大約可達2年,而且兼備平線與鉤線。在操作設計上,因為參考傳統拉皮手術最重要的SMAS拉提與Retaining ligament修整的整體觀念,需要一端勾住頭皮強韌的深部肌肉筋膜,另一端穿到臉部SMAS,所以整個拉提效果會比一般僅把線埋在皮下組織的縫線拉皮法更好。

Quill™ SRS® PDO thread:新一代的羽毛鉤線是使用可吸收的PolydioxanonePDO)作成的單股縫線(Monofilament suture),用特殊儀器刻出固定的專利倒鉤,縫線倒鉤的角度與長度是經過反覆驗證後,才得到最佳的張力強度。在傷口的縫合,最大的好處是不用打結,用倒鉤就能將傷口的組織拉近,加速傷口的癒合。在整形美容上,就能運用倒鉤產生的張力,將老化而且受到重力影響,將下垂的顏面組織向上拉提,達到顏面年輕的抗老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