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tioxidants-resized-600

glutathioneglutathione_synthesis  

「敷」的「美白針」?榖胱甘肽(GlutathioneGSH商機正夯

NOWnews – 2014730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每個女人都想要擁有一張年輕的臉龐,但肌膚卻往往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出現鬆弛、膠原蛋白流失的現象,導致在不經意中流露出年齡的秘密,尤其是惡劣的空氣品質、快節奏的生活、忙碌的工作壓力等因素,都是會使皮膚提前老化並產生皺紋的主因。

在國內的美容整形市場上,女性最在乎的重點之一是皮膚的白皙度,為了不讓自己成為「黑天鵝」,「美白針」在醫美市場上一直是炙手可熱;然而,愛美人士們其實並不清楚,讓許多人趨之若鶩的美白針,其主要成份是有「美白界教父」之稱的榖胱甘肽(Glutathione,簡稱GSH

榖胱甘肽是由谷胺酸、半胱胺酸和甘胺酸所組成的三胜肽,英國營養學家派翠克.霍爾德福曾在著作中指出,GSH可以幫助人體解毒,無論是內服或外用,對養顏美容都有良好的助益。此外,知名藝人「大S」徐熙媛也曾經在她的《美容大王》一書中提到,她愛用的美白針主要成份即是榖胱甘肽。

 

近年來,女性消費市場的成長快速,美妝保養品的市場更是每年上看超過一千億;因此,有業者看準榖胱甘肽在醫美市場上的美白用途,推出名為「肌光膜」的面膜系列,標榜含有可抗自由基、抗衰老、抗氧化的GSH成分,並以天然纖維為載體,來吸引渴望肌膚美白、水嫩的女性消費者。

美容師湯瑞萍表示,當使用者將面膜覆蓋在臉部,在肌膚溫度升高的同時,可藉由肌膚毛孔的擴張,把面膜多孔性的纖維釋放,送達到肌膚的每一處,以滿足深層鎖水、美白的需求。

不過,業者也提醒愛美女性,在選購面膜時,一定要先了解自己肌膚的特性,並看清楚產品內容成分及標示;同時,若在使用時有過敏的現象產生,就應該馬上停止使用,並立即向皮膚科醫師尋求協助,如此才能擁有一張年輕、白皙的臉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