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814573356120140417190543221395296025797483234  

美國麥馬士達大學研究每週運動3小時!膚質「逆齡」變年輕

作者:蔣志偉 | TVBS – 2014418

 

多運動真的可以讓人變年輕,美國麥馬士達大學公布最新研究報告,每週運動3小時以上,可讓血液中含氧量增加,改善心肺功能,讓皮膚變得更年輕,其實人類的皮膚會隨時間鬆弛、產生皺紋,而就算40歲後的男女,隨著年紀增長,皮膚表面的角質層也會變厚,內層真皮層會變薄,因此皮膚科醫師建議民眾除了睡眠充足外,最好多吃含有維他命C蔬果,再大量運動,會讓皮膚變得更好。

跑步汗流浹背能消耗熱量、甩掉肥油,現在只要多運動,還能抗老化,美國麥馬士達大學最新研究發現,人類皮膚會隨著時間鬆弛,產生皺紋,40歲以上的男女,皮膚表面角質層會變厚,真皮層則是變薄,導致細胞失去彈性,而2084歲,一週運動超過運動超過3小時以上,和少運動或每週不到1小時相比,多運動的膚質會變得較好

 

記者:「一個禮拜運動幾小時。」

民眾:「根本沒有運動。」

民眾:「很少運動耶,幾乎沒有。」

記者:「運動可以改善肌膚,您知道嗎?」

民眾:「真的嗎?」

 

有人熱衷運動,也有人忙到沒時間運動,想要擁有年輕的皮膚,平均一週運動2次,不只能改善肺功能,還可以防止皮膚老化

馬偕皮膚科主治醫師黃政傑:「規則的運動,會造成我們血液循環,變得比較好,血液當中含氧量增加,而且我們內分泌系統會變得比較好,所以說在運動之後,會有效地改善心肺功能,跟我們皮膚膚質。」

皮膚科醫師建議,民眾平常睡眠充足、不熬夜,防紫外線照射,多攝取含有維他命C的蔬果,再大量運動,促進新陳代謝,就能讓膚質逆齡,變得更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