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76383379  1676383376  1676383377  1676383375  1676383378

Fine Thread Lift 埋線微整拉皮(1):原理與特色

作者:陳俊傑

PDO Fine Thread放入皮膚後,針刺的傷口及線材本身,會誘發輕度的急性反應,促使皮膚啟動修復程序,幹細胞啟動,血小板聚集,並釋放出各種生長因子。長期的效應則會促使膠原蛋白增生,血管新生,血液循環增加,產生皮膚更新的效應,達到緊實拉提及膚質改善的結果PDO Fine Thread埋線術之所以可以達到「緊實拉提」的效果,是因為線體進入皮膚後,就會被皮下組織包覆,埋入處附近的肌肉和脂肪也被固定在原處,不會往下墜,就好比蓋房子一樣,埋入線體作為鋼骨結構,再注入如同水泥的玻尿酸或自體脂肪,因為不會擴散,就可穩定固定住填充物,讓立體支撐效果更好,打造完美好命臉。PDO Fine Thread細線埋入拉提術的材質,為可被人體分解吸收的手術縫線PDO / Polydioxanone,早在30年前就開始用於心臟外科手術縫合,安全性及品質也比較高。PDO Fine Thread812個月會被人體完全吸收,在此期間會刺激膠原蛋白增生,而且1年後拉提效果不會因為PDO Fine Thread被吸收而立即消失,這是因為膠原蛋白一旦產生後,還需要時間慢慢代謝才會消失,依照每人保養、生活作息不同及膠原蛋白流失的速度不同,因此此項治療療效約可維持12年。

特色與優點

1. 雕塑不受限制。

2. 不需動刀。

3. 恢復期短。腫脹約12天、瘀青約37天消退。

4. 無明顯傷口。

5. 微痛感。

6. 免全身麻醉。

7. 安全性高 : PDO線材有FDA及衛生署TFDA認證。

8. 簡單快速:全臉治療時間約3060分鐘,局部治療10分鐘,屬於午休美容的一種。

9. 持續效果長:PDO線材的吸收時間約為180240天,線材吸收後會誘發膠原蛋白的增生,約可持續2年的時間。

10. 無副作用:PDO縫線做為外科縫線有1020年的歷史。

11. 應用範圍廣:不只用於全臉的拉提,根據韓國醫師的臨床經驗,尚可應用於:抬頭紋、皺眉紋、魚尾紋、眼下細紋、淚溝、蘋果肌、貓咪紋、法令紋、口周紋、木偶紋、臉頰拉提、下頷線拉提、雙下巴、頸紋、改膚膚質、恢復彈性、眼袋、收縮毛孔、減脂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