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愛美抽脂出意外!大腿、臀部失血送醫

作者:蕭涵 | TVBS – 201459

 

女臀腿抽脂6850c.c. 術後出血休克送醫

高雄市一名27歲的陳小姐,為了瘦身花了10萬到高雄一間整型診所,做溶脂手術,但這個月1日受術後,隔天術後部位竟出現大失血的情況,還一度意識不清,家人將她緊急送醫,輸血1000c.c.後才穩定,手術的醫生表示,休克狀況是他太過緊張導致,出血是血水,是術後正常反應,但陳小姐懷疑是溶脂量太大導致,懷疑醫院有疏失,已向衛生局申訴。

 

投訴人陳小姐:「整個是暈眩,沒辦法自主呼吸,明顯就是快休克了。」

躺在醫院,臉色發白,陳小姐差點以為自己會沒命,沒想到剛做完抽脂手術,隔天半夜,就大失血昏迷,家裡床單棉被,全部都是大量血跡,被家屬緊急送醫。投訴人陳小姐:「檢驗報告有說血紅素過低,白血球過高,可能要注意會不會發燒。」

看看當時她的右腳,整隻嚴重瘀青,腫脹到左腳的一倍大,醫院緊急輸血1000c.c.都還不夠。投訴人陳小姐vs.手術醫生:「看到報告結果,可能是過度換氣症候群,這些是正常現象,這個顏色算是是血水。」

替他手術的醫生,趕到醫院後,卻告訴他說,是他太緊張,換氣過度導致,會出現這樣情形,是術後正常反應。投訴人陳小姐:「看了一下,我的腳摸了一下,還是軟的那就還好啊,術後幫我穿塑身衣,我術後他們馬上幫我穿塑身衣,可是他們卻說我術後沒穿塑身衣,導致大量失血。」

 

27歲的陳小姐,因為在網路上看到瘦身廣告,很心動,就到高雄一間整型診所,做雷射溶脂手術,第一次是411日,手術後沒有異狀,這個月1日,又進行第二次手術,抽出脂肪量6850c.c,之後大腿臀部,竟大出血。

手術醫生:「這個客人接近90公斤的體重來看,抽脂量沒有超過她的安全範圍,抽脂的部分我們會給它加壓,給他穿一些塑身衣的東西,可能他回去之後滲液,換藥的時候把加壓設備拆掉。」

手術的醫生回應說,瘀青腫脹出血水,都是溶脂後的正常反應,陳小姐發生狀況後,診所都有第一時間關心,但陳小姐仍懷疑醫療過程有疏失,目前已向衛生局申訴,要求診所出面給個公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