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42400277220140303002676800x960xLupita-Nyongo5.jpg.pagespeed.ic_.I8q4Aaxwfbdazed-lupita-shoot1lupita5lupita-1024x683Lupita-Nyongo-wore-Carolina-Herreratumblr_n152t0PjSo1qituglo1_1280  

奧斯卡最佳女配角露琵塔尼詠歐(Lupita Amondi Nyong'o新任美國《時人》(People)全球最美麗女性時人

20140424

中時電子報林宜靜/綜合報導

美國《時人》(People)今年照例評選全球最美麗女性排行榜,榮登后冠的是今年奧斯卡大出風頭,獲得最佳女配角的黑人女星露琵塔尼詠歐。(圖取自美國《時人》雜誌官網)

年奧斯卡大出風頭,榮獲最佳女配角的黑人女星露琵塔尼詠歐。(美聯社)

 

魔鏡!魔鏡,誰是全世界最美麗的女人?美國《時人》(People)今年照例評選全球最美麗女性排行榜,榮登后冠的是今年奧斯卡大出風頭,榮獲最佳女配角的黑人女星露琵塔尼詠歐。

在美國有廣大讀者群的八卦雜誌《時人》,每年都會來一次「最帥」跟「最美」的點評,去年榮登最美的女性是電影《鋼鐵人》中飾演小辣椒,近來與丈夫克里斯馬汀分居協議離婚的葛妮絲派特羅。

今年最美女人換人做做看,上月以《自由之心》獲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女配角的肯亞裔黑人女星露琵塔尼詠歐(Lupita Amondi Nyong'o),榮登《時人》雜誌評選的「全球最美時人」。上榜女星還包括「鳳凰女」茱莉亞羅勃茲、「小珍妮佛」珍妮佛勞倫斯。

在一片白人女星中,露琵塔黝黑健康的皮膚、個性的超短髮,都讓她更具獨特的美麗。《時人》總編輯分析,「今年其實沒有什麼競爭。露琵塔似乎是唯一的人選。她很有才華、很漂亮,然她的優雅謙虛使她無人能及。」

31歲的露琵塔畢業於耶魯大學戲劇系,她在《自由之心》中飾演飽受欺凌的黑奴,甚至成為主人發洩性慾的對象,絲絲入扣演技,讓她抱回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

露琵塔得知獲選最美時人表示,小時候認為有白皮膚與柔美直髮的女人才吸引人,「但我母親總是說我很美麗,我後來終於相信她說的話。」

露琵塔在奧斯卡典禮時曾說,「不管你出身如何,你都有實現夢想的機會。」現在又榮膺全球第一美人,證明黑妞也很漂亮。她鼓勵所有女孩超越外表、努力探求內在力量、成為自己想要的樣子,因為那才是最美麗、最永垂不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