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416000017  

英國東倫敦大學21歲男子毀容手術重現俊臉成模特兒參加時裝秀

20140416

旺報即時吳貴奉

羅賓斯整容前後對比照片。(摘自環球網)

 

模特兒一般對相貌要求很高,但英國一名曾經毀容的男子最後圓了自己的模特兒夢。據香港《東方日報》415日報導,英國東倫敦大學21歲男生羅賓斯樣貌俊朗,且獲模特兒公司相中,準備向模特兒工作發展。但沒想到後來因事故遭到暴打被毀容。

據環球網報導說,在20131221日晚,羅賓斯在科爾賈斯特一間酒吧外,見到一名女子遭6人圍住。他上前為女子解圍時,反遭圍毆,導致鼻骨、頰骨和眼窩被打傷。

羅賓斯在醫院看見自己樣貌被毀,以為模特兒夢已粉碎。但經過4個多月的治療,醫生為他進行臉部重整手術,包括固定鼻骨和在頰骨植入金屬片,羅賓斯最後重現俊臉。雖然他的左臉還有少許腫,和鼻子有疤痕,但他於2周前終得償宿願,首次踏上「天橋」,參加了時裝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