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XHA00_P_03_02ARTICULO_natalia_poklonskaya_640adt.common.streams.StreamServerNatalia-Poklonskaya-3259252natalia-2natalia-poklonskaya-pic-8  

克里米亞美女檢察總長娜塔莉亞(Natalia Vladimirovna Poklonskaya成日本動漫女主角

20140418 04:10

中國時報黃菁菁/東京17日電

俄羅斯任命的克里米亞新任檢察總長娜塔莉亞,被網友變身為日本漫畫女主角。(取自網路)

 

俄羅斯上個月任命的克里米亞新任檢察總長(the Prosecutor General of the Republic of Crimea)娜塔莉亞(Natalia Vladimirovna Poklonskaya),因為長得太正了而在網上爆紅,網友競相把她變身為漫畫人物,美國的遊戲公司已計劃製作以她為主角的打擊犯罪遊戲。俄媒報導,她的女兒看到網上流傳著母親的漫畫插圖,還很開心地說,「我媽媽馬上要成為日本漫畫的女主角了!」

克里米亞311日首次在就任檢察總長的記者會上曝光,她那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美貌,立刻引起全球網友的注目,記者會片段上傳到YouTube後,至今已有超過上百萬人點擊,臉書上還出現她的粉絲團。

《富士晚報》引述俄羅斯電子媒體的報導指出,娜塔莉亞擔任檢察官12年,喜歡彈鋼琴和畫畫,幾年前離婚,育有1女。

俄媒報導,娜塔莉亞自知在網上受矚目而強勢地說,「姿色不曾成為我的障礙」,「12年的檢察官生涯中,我對付組織犯罪,把許多罪犯送進監獄,在那過程裡,姿色不曾成為我的障礙」。

俄媒還指出,有烏克蘭的作曲家製作娜塔莉亞的歌,歌詞裡寫著,「有時看著她,就好像被誘惑著要成為罪犯,有想犯罪的衝動」、「偷金庫、偷知事的座車逃跑」、「刑法正在召喚我!」以及「起訴我吧!」等。

美國的遊戲製作公司製作的「俠盜獵車手系列」(Grand Theft Auto)遊戲已計劃以娜塔莉亞為女主角。這是一款虛構的暴力、犯罪遊戲,女主角正是在城市裡維持秩序,懲罰罪犯的角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