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晶瓷三叉線拉提 雕塑立體美人顏

JUL 13 2012

 

微晶瓷除了隆鼻、墊下巴、補淚溝、豐頰、豐太陽穴等用處外,嶄新技術「微晶瓷三叉線拉提」更是無所不能,不論是立體塑形或緊緻回春,微晶瓷都可同時達成,術後效果自信,展現令人稱羨的美麗風采。

 

本文感謝臻渼時尚整形外科診所 陳俊傑 醫師諮詢指導

 

想要擁有細緻立體的年輕臉龐,卻又不想動刀留下疤痕,可藉由微整形的非手術性臉部拉提幫助,塑造出完美的Beauty Face

陳俊傑醫師表示,微整形的非手術性臉部拉提,分為電波拉皮與液態拉皮兩種。液態拉皮是由肉毒桿菌素(OnabotulinumtoxinA)、聚左旋乳酸(Poly-L-Lactic AcidPLLA)與微晶瓷(Calcium- HydroxylapatiteCaHA)三種搭配組成。其中,微晶瓷因為擁有可同時做出立體造型、又可長期發揮拉提效果,可說是微整形的一大利器。

 

自然塑型 多功能型填充物

陳醫師說,一般東方人鼻子較不高挺,尤其山根部分也較凹陷,因此想擁有如外國人般的高挺鼻形,讓臉型更立體者,適合使用微晶瓷隆鼻。除此之外,因為減重過度使兩頰凹陷、臉部肌肉及脂肪萎縮,即使抹再多地保養品也趕不上老化速度者,也可以利用微晶瓷豐頰、填補淚溝與法令紋,就能使臉部輪廓呈現飽滿度與立體感,使老化的臉龐立即回顯青春亮眼。

 

傳統微整型多使用玻尿酸填充兩頰、蘋果肌、淚溝、法令紋等,但玻尿酸效果較不持久,需要經常補充施打,而微晶瓷擁有自然、安全又迅速的特性,效果較玻尿酸持久,且黏稠度與彈性度都較高,施打後不易位移,支撐性也更佳,恢復期短,術後患者滿意度更高。

 

微晶三叉線拉提 拉提塑小臉

近年來,微晶瓷注射概念有了新的突破,大大顛覆以往大家對注射美容的傳統觀念。 陳俊傑 醫師表示,微晶瓷的應用不再僅僅只是侷限於鼻子與臉部細紋的治療,最新發展的療程是利用微晶瓷增生纖維母細胞的特性,做出「微晶瓷三叉線拉提」。「微晶瓷三叉線拉提」的嶄新施打運用原理不只是直接填充凹陷的皮下或脂肪組織,而且利用深部真皮線狀注射來增加真皮層的含水量與支撐力。如此,皮膚的彈性、緊實度會增加,膚質的粗糙度也會獲得很好的改善,並產生臉部塑形與拉提的效果。特別適合輕熟女的輕度老化,可將微晶瓷以三叉注射或線形注射於治療部位,能夠立即填補、撫紋塑型。「微晶三叉線拉提」,又稱為「微晶瓷拉皮術」。施打技巧是利用微晶瓷在中、下臉頰二側以傘型柱狀打法以製造出懸吊拉皮的效果,可以拉提塑小臉。

 

現今,已經有許多不斷藉著施打肉毒桿菌素來追求鵝蛋臉的人,加以微晶瓷隆鼻、豐蘋果肌和下巴後,並進行微晶線三叉拉提,都驚喜的發現可以藉由此手法調整臉部比例,塑造出臉部立體感,達成迷人瓜子臉效果,而且術後效果更加令人滿意,整張臉從視覺上看來瞬間美麗亮眼。

 

陳醫師說,由於微晶瓷具有獨特高黏稠度及彈性佳的產品特性,使得微晶瓷填充塑型與微晶瓷三叉線拉提,皆可搭配肉毒桿菌素拉提,運用微晶線拉提多層次注射,能一舉得多重效果,達到產生「蒙娜麗莎的微笑」成果。

 

刺激膠原蛋白新生 還原青春美肌

微晶瓷對於皮膚鬆弛或是臉部鬆弛下垂等老化徵狀,也能提供組織良好的支撐力。 陳俊傑 醫師表示,微晶瓷晶球又可刺激膠原蛋白新生,交織成一張膠原蛋白纖維網,在皮膚的深層形成支撐,網住青春美麗,包括老化粗糙的肌膚;老化乾扁的手背、頸部細紋,不但改善膚質,填補紋路與皺褶處,還能全面拉提肌膚,重現年輕的立體精緻的臉型曲線。

 

微晶瓷治療面面觀!

1. 適應症狀:適合臉形平坦、凹陷、不夠立體者,或肌肉、肌膚鬆弛老化者。

2. 治療部位:隆鼻、豐唇、墊下巴、填補法令紋、太陽穴、眼窩凹陷、豐頰、蘋果肌、嘴腳耳珠拉提、頦顎拉提。

3. 注射療程:建議每兩年一次療程。如果想要造型更加自然亮麗,可以在施打第一次之後的一個月左右,再次微調注射,可調整到更亮麗的效果。施打後一至兩天,可能會有輕微紅腫與小淤青,或感覺一顆的小突起,不過一週內症狀皆會解除,看起來就很自然。

4. 維持時間:依個人體質,18個月至2年不等。

5. 建議搭配療程:微晶瓷填充塑型與微晶三叉線拉提,皆可搭配肉毒桿菌素拉提,運用微晶線拉提多層次注射。

6. 手術前準備:醫師會充分與病患溝通;溝通完畢後,並劃線做上記號。

7. 手術過程:先在施打部位做冰敷,之後清潔消毒,醫師將微晶瓷打入填補部位,如下巴、鼻子、臉頰、太陽穴等等。施打過程中疼痛感些微,會有些腫脹感,皆屬正常。

8. 術後塑型:施打完畢之後,立即塑型。針對客人所須形狀、高度等等,做微調塑型。利用微晶瓷在臉頰兩側以三叉傘狀打法,製造出拉皮的效果。完畢後立即冰敷約20分鐘,即可離開。

9. 注意事項:

   a.微晶瓷的治療過程中,會有些許疼痛感。醫師可能會用局部麻醉劑,來減少治療過程的不適感。術後若有腫帳疼痛,可間歇性短暫冰敷以減少疼痛感。

   b.微晶瓷是一種皮下植入劑,注射至皮膚軟組織後可以改善皮膚的皺摺紋路,支撐流失的皮下組織體積或雕塑臉部特定部位。術後,不要擠壓,不要作劇烈運動。

   c.請於治療前告知現正服用的所有藥物。假如正在使用血液稀釋藥物(抗凝血劑),如:異丁苯乙酸(普服芬Ibuprofen)、阿斯匹靈(Aspirin),或人蔘、銀杏、大蒜粹取物等。此類藥物可能會造成注射的部位有較多的瘀傷或出血。治療前,應讓醫師了解。假如有多種嚴重的過敏性存在病史或對微晶瓷的任何成分會過敏時,不應接受微晶瓷的治療。

   d.術中塑型按摩:為了達到良好的填補效果,醫師可能會視需要按摩治療部位,以使微晶瓷均勻分布。

   e.術後一切基礎保養正常。但是術後,不要去三溫暖、烤箱、蒸氣間。

   f.禁忌症:曾經人工鼻骨手術;嚴重過敏病史、自體免疫疾病、蟹足腫體質、活動性感染或急性皮膚病、正在服用AspirinWarfarin藥物者、18歲以下,懷孕及哺乳的女性,不宜接受微晶瓷的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