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cf91b47f42ac61e2f29b539c2b0ecfc3  

驚!赴韓打造「嘟嘟唇」 愛美女嘴癱無力吸食

NOWnews – 201529

記者陳鈞凱/台北報導

ff50dfc0f99d2b96f2cc797dbfdc24a6

千里迢迢飛韓國「修修臉」,花錢反而受罪!

28歲的黃小姐嫌自己的嘴唇扁平、看起來嚴肅又刻薄,跑到韓國做唇部整形,打了肉毒桿菌放鬆上唇肌肉,想讓嘴型放鬆變成可愛嘟嘟唇,沒想到施打劑量過高,回台後嘴巴無法正常圈成圓形,連用吸管喝飲料都無法,吸力受損。醫師表示,出國整形失敗來補救的案例年增3成以上。

瘋迷韓劇,女星性感的唇珠、沒表情時也上揚的嘴角、嘟唇,黃小姐去年12月特別跑到韓國自由行順道做時下正夯的「微笑整形」,一口氣用自體脂肪移植術填充唇墊,再打肉毒桿菌放鬆上唇肌肉,但回台沒多久,效果全走樣。

黃小姐表示,手術後只覺得嘴唇很腫,因為還在恢復期沒發現異狀,但一回台灣卻感覺自體脂肪效果消失得很快,且上嘴唇越來越無力,短短一周後,連想用吸管喝飲料都無法將嘴巴嘟起。

images

出國整形失敗,尋求二次補救的案例,醫美整形診所醫師陳美齡表示,門診統計年增3成以上,又以韓國為最大宗,最容易出問題的部位,則是開眼頭、開眼尾和豐唇,有人眼頭開的太over變得表情嚇人,又因為動刀太大留下明顯的疤痕。

陳美齡說,像黃小姐就是肉毒桿菌打過頭,造成唇部口輪匝肌鬆弛,導致無法嘟嘴,且因自體脂肪補脂容易被吸收,尤其常喝熱飲更會加速代謝,讓嘴唇雕塑效果無法維持,短短一個月就恢復原狀。

10441747_589994

陳美齡強調,出國整形糾紛多因語言溝通不良、審美觀有落差、使用到不明整形材質、施打劑量過少或過重等,且術後根本無法回診、觀察效果,花錢沒有保障,像豐唇手術,台灣慣用玻尿酸填充,而非存活率有限、可能需多次填補才有效果的自體脂肪填充。

陳美齡說,不少愛美人士受到韓劇、韓星影響,普遍認為韓國整形進步,忽略出國整形的風險,事實上,台灣整形費用低,技術水準也是國際數一數二,只要慎選院所,不必遠赴韓國就能享受到高品質的整形醫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