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6c92923c92923z0028currentDx_proteomics_large  

發展精確醫學(Precision Medicine美將分析百萬人基因Obama Seeks Millions for Precision Medicine

路透社 – 2015131

(路透華盛頓30日電)

中央社(翻譯)

1-gr_midplan_04

new_taxonomy_of_disease_f_400

美國提出計畫,將對超過100萬名美國志願者進行基因分析,這是一項新倡議的一部分,以瞭解人類疾病,及發展鎖定個人基因組合的醫學。

images

innventis-precision-medicine-2014-1-638

美國總統歐巴馬今天宣布的「精確醫學」(Precision Medicine)倡議,核心在於找來一群健康及生病的男女老少,研究基因變異如何影響健康和疾病。

information_commons_142568_2

官員希望現有數十萬基因研究參與者的基因資料,可獲使用,再加上招募其他志願者,以達到100萬人的目標。

歐巴馬表示,精確醫學給予我們發現醫學新突破的機會,並承諾,這將為「挽救生命的發現」新時代奠基。

美國國家衛生研究院(NIH)院長柯林斯(Francis Collins)昨天在電話會議告訴記者,近期目標是找出更多且更好的癌症療法,較長遠看來,這項計畫將為一系列疾病治療個人化提供資訊。

歐巴馬在2016年預算中為這項倡議提出2.15億美元,當中衛生研究院將獲1.3億美元,以為研究團隊提供資金,美國國家癌症研究所獲得7000萬美元,以加強努力,找出癌症分子,進而將這項知識用於藥物研發。ucsf-informatics-day-2014-keith-r-yamamoto-precision-medicine-1-638

PrecisionMedicine

另外,美國食品暨藥物管理局將拿到1000萬美元,以建立資料庫。美國國家衛生資訊技術協調辦公室則將獲得500萬美元,建立隱私標準及確保資料交換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