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微晶瓷隆鼻戳破血管竟瞎眼

華視 – 2015131

mqdefault

hqdefault

提醒愛美女生要小心,想變漂亮要小心這些看不見的危險了,先來看到想要鼻子又高又挺,根據統計,國內每年有約20萬人隆鼻,高雄一名婦人去年注射微晶瓷隆鼻,隔天醒來左眼珠不能轉、眼前一片黑,經過搶救還是失明,其實過去就發生過類似的案例,詢問整形醫師,醫師表示應該是婦人隆鼻時被戳破血管,原應填充在山根處的微晶瓷逆流塞住中央視網膜動脈,導致視網膜缺氧失明。真的要做這類手術,還是要找有執照的醫師比較保險。

就想像ANGELA BABY一樣,有又高又挺的鼻子,一年有20萬人在鼻子上動手腳,沒想到一名婦人,注射微晶瓷隆鼻,隔天卻眼前一片黑,經過搶救還是失明,其實這樣的案例去年也曾經發生,在鏡頭前哭訴,怎麼也沒想到,想要美美的鼻子竟然先瞎了眼,詢問整形醫師,眼眶四周、山根處動脈和中央視網膜動脈是相連接的,填充物隨血流塞住中央視網膜動脈,視網膜就會缺氧壞死喪失視力。

20140603 (2)

越來越多人因為在山根處注射微晶瓷導致失明,衛福部不排除訂出專科醫師才能執行手術的限制,醫師表示,如果有劇痛應立即反映,重點是一定要選擇有執照的醫美診所,才不會愛美不成連視力都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