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14_001  

女子打「淨膚雷射」臉破皮流血 險毀容

作者蔣志偉 | TVBS – 2015123

現在很多愛美女性相當注重外表,就有一名女子上個月到知名醫美診所接受淨膚雷射原本想美白讓皮膚更緊緻,沒想到施打雷射過程中患者發現右臉下半部流滿鮮血,指控手術醫師和診所沒立刻道歉,甚至推說很多雷射皮膚都會出血,對此就有其他整形外科醫師看到女子照片慘狀,研判應該是雷射機器能量太強,造成皮膚破皮流血,而被指控整形診所,透過律師表示將會盡全力協助病患後續醫療照護,負擔醫藥費。

愛美卻變成這副模樣,一名女子上醫美診所施打淨膚雷射美白,右臉冒出一粒粒又紅又腫紅疹,仔細看皮膚出現破皮,腫起膿皰,若擠破還會滲出血水,差點毀容。
當時女子就是來到這間,位在東區知名醫美診所,接受光纖淨膚雷射,沒想到施打過程,先是聽到機器聲響,臉上突然有黏液留下,女病患嚇得拍照存證。
95f54c1e3ae70b41

其它整形外科醫師梁偉中:「有時候醫生求好心切,雷射劑量就比較重,那超過一個階段,就會有問題。」
就連其他間整形外科醫師,看到女子照片中慘樣,也認為可能是雷射施打能量太重,導致臉龐出現傷口,雷射波長,產生熱效能破壞皮膚黑色素,可達到皮膚美白和緊實效果,而這女子,雷射前拍下素顏膚況,施打完淨膚雷射後,看到皮膚破皮流血,不敢相信眼前慘狀竟是自己,將照片PO上網指控手術醫師和診所,第一時間未主動道歉。
遭指控整形診所委任律師劉韋廷:「這個病患願意的話,再回診所這邊,診所會幫她皮膚部分,做一個照顧。」
透過律師強調將會協助病患進行術後治療,若女子不願意,想換另外一間「醫美診所」,也會協助負擔全額醫藥費,醫師建議,施打淨膚雷射若有不適,傷口出現紅腫,皮膚疼痛,立刻儘速就醫治療,雷射前最好三思,免得「愛美不成」,變成這副慘樣,花大錢還得再治療得不償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