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 (1)

hqdefault  

明亮雙眼秘招注射型微整幫助消除眼袋

作者:【記者蘇湘雲/台北報導】 | 台灣新生報 – 20141218

1335776409-3912754372

現在醫美技術越來越發達,消除眼袋有多種方法,楊志賢醫師指出,傳統治療眼袋問題,以摘除眼袋手術為主,因需要開刀,讓許多人擔心、猶豫。後來有雷射溶脂技術,不用開刀也不需要縫合,多數人只需三到五天復原期,提供民眾另一種選擇。而現在有更簡單、方便的注射型微整形技術,大約花十分鐘,就能幫助改善眼睛外觀。

1341405934-626790097

楊志賢醫師表示,不少人因作息不正常、經常過度用眼、長期睡眠不足、老化等因素導致眼下皮膚鬆弛,肌肉層、脂肪層也跟著鬆弛、下垂。眼袋通常以脂肪型居多,往往還伴隨著淚溝凹陷、眼尾細紋等問題,若使用注射型微整,可幫助縮短術後修復時間、拉提臉部線條,並減少眼周細紋。

163409740_l

images

楊志賢醫師分析,選擇微整形材質時,除了追求效果,更應該注意安全。微整形材質使用上必須能精準固定,且安全性高,才能產生理想治療效果、降低治療風險。而注射材質除了以往短效材質,現在還有衛生福利部通過的「長效水凝膠」可供選擇,由於成份較具彈性,修復期較短,加上效果維持較久,使用滿意度頗高。

botox164

以長效水凝膠來說,主要功能在於填補全臉、產生拉提效果,進而改善眼袋問題。楊志賢醫師解釋,治療過程當中,會先填補上臉部太陽穴與中臉部法令紋、淚溝,同時墊高鼻部山根,使全臉皮膚盡量往臉部中央拉提,間接達到全臉拉提效果,由於眼周肌膚變得更加緊緻,因此眼袋就會變小、消失。

botox318

注射過程中,若使用專利美感固定器,可幫助維持臉部理想比例,讓手術更為安全。

楊志賢醫師提醒,若擔心術後產生紅腫、瘀青,可考慮使用高壓氧加速復原。當供氧量增加,可刺激皮膚膠原蛋白生成,幫助改善術後紅腫、瘀青,同時改善末稍神經循環。

25_130310111114_1

另外,民眾一定要慎選醫師,選擇合格填補材質,以減少過敏、凹凸不平等風險。皮膚正在發炎的患者、孕婦暫不宜接受微整形注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