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1411150021912-GTY_vacation_breasts_ll_141111_16x9_9923-140822_gma_janis2_0817_16x9_992  

美國醫師Norman Rowe推短期隆胸術(Insta Breast咪咪縮脹自如 “Vacation Breasts” May Be Next Big Thing in Plastic Surgery

20141115

金櫻潔

美國醫生推出短期隆胸術,維持數周後縮回原尺寸。(摘自BuzzFeed網站)

 

紐約市一名整形醫生正在研究一種新型短期隆胸手術(Insta Breast),號稱短期隆胸的效果將維持僅僅兩三個星期,讓想感受隆胸效果又希望能有機會反悔的女性能有體驗機會。

BuzzFeed網站報導,該醫生把這叫做「度假美胸」(Vacation Breasts),估計去做這種隆胸手術的女孩,有不少是為了在假期中拍照曲線更動人。據悉,這已經不是整形醫生勞威(Norman Rowe)第一次推出短期的隆胸產品了。他之前發明了「即時美胸」,只要花上僅僅半小時,吃個午飯的功夫,就能擁有傲人雙峰,不過只能維持24小時。在那之後,就會縮回原來尺寸。

 

做一次「即時美胸」的價格在2500美元(約75千元台幣)左右,這意味著,為了在未來一天中胸部能大兩個罩杯,每小時就要花掉100多美元。勞威說,他預計「度假美胸」的價格會低一點,不過這得取決於市場需求量多少。

勞威醫生說,大部分做這種短期的隆胸的女性都是為了即將到來的特殊活動,比如結婚、紀念日或者度假,或者就是為了體驗下自己隆胸後會是什麼效果。

 

因為還要與美國食藥監管局商討有關這種新隆胸技術的細節,勞威預計,「度假美胸」將在2016年推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