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slift

thread-lift-neck  

頸部回春方法多拉皮手術較有效

【記者蘇湘雲/台北報導】 | 台灣新生報 – 20141114

 

姿勢不當、頸部過度運動,小心頸部肌膚出現皺紋、下垂等問題!

楊志賢醫師表示,許多原因都會讓頸部產生皺紋、細紋。像頸部肌肉過度運動、長時間當低頭族,或者肥胖、頸部缺乏保養等因素都可能影響頸部外觀,因此平常就要多注意頸部保養。

楊志賢醫師指出,不少民眾只注重臉部保養,卻忽視頸部的保養。

隨著年齡老化,頸部肌膚的真皮層結締組織會逐漸流失,進而開始產生鬆垮、下垂現象,如果頸部肌肉過度運動或長時間低頭滑手機,更容易造成靜態紋路,有時肥胖也會使肌膚加速產生皺摺,而上述因素都可能讓頸部肌膚看起來更加「滄桑」。

 

當頸部形成頸紋,就很難在短時間消失。

楊志賢醫師表示,民眾若想在短時間改善頸紋、頸部鬆垮、下垂困擾,就要考慮接受醫美治療。目前科技越來越進步,頸部回春方法也不斷推陳出新,像肉毒桿菌素、電波拉皮等都可以幫助改善頸部外觀。

肉毒桿菌素主要可以麻痺神經,讓肌肉不再持續動作、收縮,這樣就能暫時讓皺紋消失,而電波拉皮則是透過熱能促使膠原蛋白增生,進而讓肌膚更緊實。不過這些方法效果頂多維持半年到兩年時間,效果持續時間視每個人生活習慣、體質而有不同。

楊志賢醫師分析,當頸部出現淺層細紋,可以考慮以長效水凝膠填補下巴、木偶紋,如此便能改善淺層細紋。頸紋較嚴重時,就得考慮進行拉提手術,手術大多只需要局部麻醉,主要針對下巴、頸側、前頸等進行矯正、拉提。傷口切割點多隱藏於下頷上緣、下巴下緣,手術時間約一小時以內,這種治療方式改善頸紋效果較為持久。此外,接受手術後,建議可考慮運用「高壓氧」幫助新陳代謝、組織復原,並減少腫脹、疼痛。多數人大約六到八天即可進行術後拆線。

 

醫師提醒,術後暫時不要做彎腰、低頭、用力咳嗽等動作,才不會出血、腫脹。民眾想接受拉提手術一定要慎選醫師、醫療院所,減少感染風險。凝血功能異常、嚴重糖尿病患不宜接受手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