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1411051431585772-201411051432026473-201411051432079204-LN11_007  

婦人為了兩頰褐色斑塊一週打3次淨膚雷射愛美不成反成花臉

作者:廖容瑩 | TVBS – 2014115

 

愛美不成反成花臉,台中一名40多歲婦人為了消去兩頰的褐色斑塊,趁促銷購買淨膚雷射的醫美課程,但一個星期打了34次,療程太過密集、而且也沒有依照膚況調整雷射能量,傷害到皮膚組織,造成膚色不均勻。

 

求診大醫院,擦藥搭配美白產品修復治療。

顴骨上的黑斑好大一片,台中一名40多歲婦人愛美買了淨膚雷射課程,斑點是消去了,卻不是全部,斑點和乾淨皮膚交錯,膚色不均勻。

醫師邱品齊:「她打的一個能量過高、頻率過密,造成整個黑色素的反黑。」

成了花花臉,膚色還比治療前更糟,婦人目前的醫生認為,原因應該是婦人淨膚雷射療程太過密集;一個星期打34次,剛開始膚況有改善,但太密集打雷射,醫生說必須依照皮膚修復狀況,調整雷射能量。

醫師邱品齊:「操作過當的話,很容易就會造成有些地方黑色素細胞被打死了,有些又產生反黑,就變成是花花的。」

 

黑斑治療變得更麻煩,婦人求診大醫院,得停止所有淨膚雷射療程,改以擦藥搭配美白產品修復;專業醫師說,雷射療程一般常見含有二氧化碳,用來磨皮、除肉芽,激發出銣雅鉻元素的用來除斑;波長和能量不同,在醫美用途上有不同療效,但需要配合病患的復原狀況進行調整,任何一種雷射都不是密集打就能見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