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的拍攝-11.. (1)  

穴位注射微整更自然

作者:李盛雯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2014818

中國時報【李盛雯台北報導】

 

微整型盛行,標榜韓風的注射卻常常打出「又膨又腫的大餅臉」或「失控的蘋果肌」,呈現一種尷尬的不自然感。醫界結合中醫傳統穴位概念,將玻尿酸、聚左旋乳酸等醫美常用成分注射在臉部穴位上,利用穴位的修復回春作用,讓微整效果更自然持久。

 

目前坊間常見的「韓式」微整型,多半運用「填補」概念,將玻尿酸、微晶瓷或聚左旋乳酸注射到臉上,以搶救凹陷、下垂的臉型,然而許多人對於效果並不滿意,覺得整張臉變得又鼓又腫,甚至原本沒有眼袋,注射後卻出現不自然的凸起,不然沒有更美,反而得到反效果,和年輕臉龐的緊致、豐潤感更是截然不同,很容易一眼就被看穿「哪裡怪怪的」。

 

優活麗診所院長曾柏昌指出,韓式微整只做「表面抗老」,成效有限,因為臉部老化的成因包括軟組織流失、骨架支撐度不足、皮膚鬆弛等多重因素,要恢復年輕時的圓潤飽滿,人體「經絡」其實是一個相當有用的利器,只要經絡年輕、身體機能跟著改善,老化就能逆轉。

 

曾伯昌本身具有中醫針灸專科,他結合中西醫長處,針對眼袋、蘋果肌、法令紋、雙下巴、臉頰凹陷等處,找到相對應的穴位點進行注射,三年近100個臨床案例發現,確實能有效刺激穴位點附近的組織增生,效果大勝傳統的韓式手法

 

年過40的張姓雙胞胎姊妹,曾經擔任知名節目《江山萬里情》助理主持人,姊姊一年前接受穴位逆齡修復術,改善隨年齡增長出現的淚溝及臉頰凹陷等問題,甚至連臉型都整個變小,拉提和緊緻效果很明顯。過去,兩姊妹的臉型是姊姊比較圓、妹妹比較尖,現在顛倒了,姊姊變成鵝蛋臉,讓妹妹也躍躍欲試。

 

一位53歲熟女6年前開始做微整,可以做的全都做了,效果卻不如想像中那麼自然,讓她每天照鏡子都很痛苦,感覺自己快要得憂鬱症。2年前改做穴位注射,同樣的成分,效果大不同,因為美的很自然,不再擔心自己的臉「哪裡怪怪的」,心情變好,感覺更快樂、更有活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