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4003738dd_lhs_20140611_173600  

檢警追查林詠耀「長壽集團」「活化細胞」藥劑密醫詐財

中廣新聞網 – 2014611

(李河錫報導)

(翻攝:李河錫)

 

彰化檢警與衛生單位破獲以大陸北京「長壽集團」為號召密醫詐騙集團,經初部清查,發現至少有賀姓與徐姓等知名藝人或親友受騙,連一名前立委也受害,至少有三、四十人受騙,不法所得數千萬,呼籲受害民眾出面指控將擴大偵辦。

彰化地檢署指揮員林警分局的大批警力,會同縣府衛生局人員,兵分多路、同步前往台北、新北市與台中等多個地點執行搜索與拘提行動,破獲以林詠耀為首的密醫詐欺集團,因首謀林詠耀自稱是中國大陸北京「長壽集團」總裁,經常往返兩岸,以委託醫學教授研發新型「活化細胞」藥劑,可治癒各類癌症與慢性疾病為號召,並掌握患者或家屬「病急亂投醫」的弱點,開出百萬以上到千萬元不等療程的高額費用,再透過集團成員大力招攬病患,經彰化檢警單位清查,初步發現有賀姓藝人與徐姓知名主持人的母親受騙,連一名前女性立委也在受害名單中,初步估計至少有三、四十人受騙,不法所得在數千萬元以上。

彰化員林警分局表示,因受害民眾分佈在北中南地區,呼籲有類似遭宣稱是「長壽集團」密醫詐騙集團行騙民眾,能勇於舉報主動和檢方或員林警分局聯繫;全案將持續以涉嫌違反醫師法、藥事法、詐欺、恐嚇取財等罪嫌擴大偵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