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ho_news_032624

小涵8(1)1384846664-223986199320060816-29-1  

老化檢測小口訣:凸凹凹(眼袋凸、淚溝凹、蘋果肌凹) 搶救年輕金三角!

優活健康網 – 2014514

(優活健康網記者陳承璋/採訪報導)

「歡迎來到今天的活動,現場的貴賓朋友」曾接過多場活動主持以及任職平面拍攝的業餘model劉小姐,自從生完第一胎之後,忙於照顧小孩以及平日工作,如此夜以繼日的操勞,使她孕後除了身材崩壞,也失去的還有臉上的青春,眼袋和黑眼圈逐漸顯現,雙頰猶如洩氣皮球,每每卸完妝攬鏡自照,幾乎跟黃臉婆沒兩樣,如此容顏逝去,青春不再,使她極為難過。

 

臉部青春黃金三角 「凸凹凹」口訣不能少

《優活》獨家訪問自體脂肪移植醫學會理事長徐典雄醫師,他對女性如何維持年輕容貌,有獨到見解,並提出老化檢測小口訣:凸凹凹眼袋凸、淚溝凹、蘋果肌凹),讓民眾能快速瞭解自己臉部是否已經老化。許多女性朋友,事業有成,但不斷熬夜,與重重的壓力,終將讓最在乎的容貌,產生衰老跡象。徐典雄醫師說:「眼皮下垂、眼袋厚重、眼睛無神、蘋果肌凹陷,均是老化在臉上最先留下的痕跡

眼皮、眼袋、蘋果肌是維持臉部青春的黃金三角,但卻又最容易遭到老化攻陷,因此,只要在這3點下足功夫,並且好好保養,就能維持年輕面貌。

 

睡神纏身!?照亮黃金三角3方案

眼睛下垂、眼皮多摺,將使素顏的眼睛極度無神,倘若加上厚重眼袋、臉頰凹陷,則宛如睡神24小時不打烊,在背後緊跟散發陣陣幽幽睡意,旁人見狀恐怕敬而遠之,徐典雄醫師如此比喻。然而,現代女性追求完美妝容,卻忽視若能夠淡妝示人,甚至素顏出門的重要性,徐典雄醫師進一步針對這些問題,提出解決方案:

1)眼睛無神/如果是眼皮輕微鬆弛問題,可利用免拆線的微針雙眼皮手術,嚴重下垂者,則必須看眉尾是否也已經一起下垂,如果一同下垂,不僅須用微針雙眼皮手術還得合併抬眉手術來提拉整體眼型,或是內視鏡五爪拉皮手術來拉提。

2)眼袋/總是會被誤認為沒睡飽、精神不好的眼袋問題,可利用無痕眼袋移位手術,不僅將傷口隱藏在下眼瞼內,術後外表無痕跡外,恢復時間快,也能一併改善淚溝凹陷的問題

3)蘋果肌凹陷/蘋果肌弧度是一個人是否年輕的重要線條,蘋果肌凹陷可透過玻尿酸或者自體脂肪來進行填補,但一般都會建議進行自體脂肪移植,不僅效果自然,維持度也能更久。

 

劉小姐經以上醫美手術後,把眼袋跟淚溝填平、蘋果肌也補回來,活動的case又可以嶄露自信笑容,連老公也直誇以前心中的亮麗女神,又把青春找回來,美的宛如再見初戀。

雖目前的醫美技術,皆能幫助愛美的女性力挽狂瀾,搶救即將遺失的青春,但徐典雄醫師提醒,做醫美療程前,務必與醫師詳盡溝通,讓醫師根據個人的問題,提出解決的方式,在時間、價格與效果權衡下,才能挑選出真正合適自己的療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