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2918641-565976864

1382918669-2546916684

1369792047-1261005234  

麻豆變土豆醫美不願說的真相

作者:【記者蘇春瑛/台北報導】 | 台灣新生報 – 2014512

 

前陣子網路瘋傳一組大陸車模整容崩壞照,原本漂亮的麻豆臉蛋卻變成鬆垮凹凸不平的模樣,嚇壞許多人!想靠拉皮減去歲月痕跡卻變得眼歪嘴斜,施打雷射消除惱人紋路竟慘被灼傷,諸如此類的失敗案例時有所聞,醫師表示,不要為了愛美『修修臉』反變『羞羞臉』,術前應審慎與施作醫師進行完整的健康評估相當重要!

整形外科醫師安伯忠表示,民眾對醫美的接受度越來越高,其中又以想要改善臉部組織位移、拉提臉部線條的詢問度最高,而如以傳統拉皮雖然手術後維持時間較長,但因為需全身麻醉且手術傷疤長,恢復期也長所以風險相對提高,若是醫師經驗不足更可能傷到神經,造成口歪眼斜。

最新的3D時光線手術僅需局部麻醉且傷口小恢復期短,施作簡單能減少客人的恐懼感;另一種黃金微針電波因微針細小,在施作部位形成肉眼看不到的傷口,更是縮短傷口的癒合期,且因為深度較深能準確調整,熱能可有效的傳達到皮膚裡層,表皮所受熱能極少,比較不需擔心像電波拉皮引起的燙傷及疼痛等狀況。

安伯忠醫師提醒,選擇施做的醫療院所最好有國家美容醫學認證與整形專科訓練的醫師,手術前更要與醫師進行審慎完整的健康評估,本身有重大疾病如心臟病史、高血壓、嚴重糖尿病、肝腎功能受損或免疫系統異常等,都必須要向施作醫師仔細說明,唯有仔細挑選及細心評估,才不會愛美不成反而沒臉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