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皮比較1385185912-2604829395_n  

醫學美容複合式拉皮

作者:李盛雯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2014428

中國時報【李盛雯台北報導】

 

凍齡女神徐若瑄與永遠的玉女周慧敏,數十年不變的青春容顏,是許多五六年級女生羨慕的對象。開業醫劉芳玲表示,再怎麼勤於保養,皮膚的膠原蛋白仍免不了流失,漸漸形成深層皺紋、輪廓鬆弛下垂。母親節前,詢問拉皮的女性增加3成。

要改善皮膚老化下垂,複合式拉皮療程比單一拉皮療程明顯且持久,主要包含第一部分的玫瑰線羽毛拉皮和第二部分的光電波拉皮。至於4D埋線拉皮,主要是使用人體可吸收的縫線線材,透過線材進入真皮層後,為皮膚提供一道支撐力做拉提,然後持續刺激皮下膠原蛋白增生,讓皮膚更緊實有彈性。

但針對嚴重下垂老化的皮膚,去年韓國研發的玫瑰線羽毛拉皮,使用更粗長的線材,加上360度定位鉤,強力撐起鬆垮的臉部線條,再搭配較細的線材做細微紋路加強,挽救下垂肌膚。

開業醫林秉鴻指出,線材置入塑形後,一旦熟齡肌膚的膠原增生不夠,都可能讓拉提效果打折。術後加強保濕,輔以非侵入性光電波拉皮,讓細胞受熱後,加速埋入肌膚的線材與皮下真皮層的膠原蛋白進行收縮、增生,增加皮膚厚度,重新恢復彈性,讓臉部線條更緊實。

林秉鴻建議,除了平時保養要加強保濕,也要減少紫外線傷害,才能避免皮膚提早老化下垂。劉芳玲提醒,埋線拉皮是侵入式治療,不建議孕婦、急性濕疹患者或皮膚治療部位有感染的人採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