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OFFICE1french_01-185030_nestle2565663038_0aff95d9ef_o12040526KeyBrand17  

雀巢Nestlé S.A.宣布成立雀巢皮膚健康公司Nestlé Skin Health S.A.收購Galderma Pharma S.A. 50%的股份百年食品巨人進軍醫療產業

2014.02.13 中央通訊社》

根據美國商業資訊報導,雀巢集團Nestlé S.A.宣布成立雀巢皮膚健康公司Nestlé Skin Health S.A.,新成立的這家全球領先公司致力於以經科學驗證的各種創新產品來滿足全球不斷增長的皮膚健康需求。

雀巢皮膚健康公司將透過雀巢收購Galderma Pharma S.A. 50%的股份來建立,此項收購尚有待主管機關的核准。

Galderma成立於1981年,總部位於瑞士,專攻皮膚醫學領域,是雀巢和萊雅L’Oréal S.A.的合資公司,2013日曆年的銷售額為20億瑞士法郎。

從嬰兒食品到皮膚醫學,汰弱留強維持長期成長動能對國人而言雀巢並非陌生的名字,旗下眾多品牌諸如克寧奶粉、雀巢咖啡、雀巢奶茶、美祿以及黑嘉麗等等,都是陪伴大家一起成長的重要夥伴。然而1867年在瑞士成立的雀巢,最一開始的事業是從嬰兒食品起家,後來才秉持著製作高品質食品的理念,逐漸將營運觸角擴張至飲料、糖果、及營養保健食品等領域。

此次雀巢降低化妝品產業佈局所換得的是完全掌控Galderma Pharma,也宣布這家百年食品企業將轉型成為食品與製藥企業的綜合體。

回顧過往這非雀巢第一次跨足其他領域的舉措,但雀巢一直以來就是憑藉著品牌優勢加上積極的汰弱留強佈局策略來維持該公司的長期成長動能。而現階段雀巢除了是全球最大的食品、飲料公司之外,也在營養、保健產業逐漸獲得領先地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