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ho_news_031771sunkiss-201111061327361365856126-585378648

sunkiss-20101106190710  

60歲婦變臉更年輕 女兒們直呼:姊姊

優活健康網 – 201437

(優活健康網記者陳靜梅/採訪報導)

令人萬分厭惡的脂肪,你曾想過它可能是有優點的嗎?或許可成為雕塑身形或臉型的好幫手,不再讓你恨得牙癢癢。你是不是相當擔憂年老色衰,望著自己臉皮鬆垮、日益走樣的身材,到底該如何是好?

現年60歲的蘇媽媽,因臉部脂肪漸漸流失顯現老化狀態,讓她看著鏡子裡的容顏,感到相當沮喪,甚至全家出遊時也拒絕與家人合照,直到有天心想,她都已經過了耳順之年,女兒也各自成家,現在的她沒什麼好擔心的,應該好好把握時間疼愛自己,於是決定接受醫美療程,改善歲月留下的痕跡。

蘇媽媽在專業醫師的建議下進行相關療程,現在非常開心看到自己的皮膚變得更緊緻,眼袋和嘴角紋路也改善很多,外表的回春讓她重拾自信,女兒們也很開心媽媽因而更快樂,看到變身後的媽媽,直呼簡直就是姊姊。

 

仔細衡量療程風險 兼顧美麗與安全

黃志宏醫師指出,想透過醫美療程變美、變年輕,應找尋專業、資歷與經驗豐富的醫師,安全上才有保障;此外,接受療程前,也應詳細了解手術或治療可能面臨的風險,才能兼顧美麗與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