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cd62bbd1e18b2f687fa2e79c07a2337  

開運迎新 羽毛線提眉見神采

NOWnews – 201425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眼睛」是靈魂之窗,在五官當中也最受人注目,若能擁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無論是觀察周遭變化或在與他人交談時,用眼神眉梢傳達心境與表現情緒,更勝於千言萬語或一堆的肢體動作。因此,隨著年關將近,已有許多人想要藉由醫學美容的輔助,讓自己擁有一雙充滿魅力的電眼。

許多人原本可能擁有一雙漂亮的眼睛,但隨著年紀的增長、工作與生活的壓力、習慣用單眼注視或挑眉,以及用不正確的姿勢斜躺看電視等因素,而讓眼睛外形有所改變。但是,隨著醫療美容科技的進步,透過眼整形手術解決這些問題已非難事。

京硯整形外科診所院長張耀元表示,目前的上眼部的整形手術主要有縫眼皮、割眼皮、羽毛提眉、五爪拉皮手術、短疤拉皮、提眼瞼肌手術(調眼神)等幾種方式;至於需要接受哪一種手術,須由醫師依據個人不同的狀況、年紀、天生條件、臉形比例、自我需求等條件進行評估,並採取不同的處理方式。

張耀元醫師指出,隨著年紀的增長,人的眉毛外側會逐漸下垂,若想改善就得進行提眉手術,除了可以拉提下垂的眉毛之外,也能解決八字眉等惱人的情況。他以羽毛線提眉手術為例說明,手術所置入的材質為美國FDA及台灣衛福部皆核准可置入人體軟組織的產品,並於置入後約一年半即可被人體吸收;施做的時間約為11.5個小時,且恢復期僅需約35天。

此外,張耀元醫師還表示,有些人會因為眼瞼下垂而導致看起來沒睡飽、精神不好。眼皮內有一條提眼瞼肌,當它收縮時,會讓眼睛張開;所以,當提眼瞼肌的功能不佳時,將導致眼瞼張開程度不足,會造成瞇瞇眼的狀況,這時就必需透過提眼瞼肌手術加以改善。

針對提眼瞼肌手術,張耀元醫師解釋,傳統的提眼瞼肌手術,是經由雙眼皮折痕的傷口來進行提眼瞼肌的矯正,且因必須調整至兩眼對稱,故較其它的眼整型手術來的耗時;然而,目前市場上流行的無痕提眼瞼肌手術,由於是經由眼皮裡側將鬆弛的提眼瞼肌重新拉緊,故術後恢復期僅約一週,且因為沒有傷口,無須拆線,不會在眼皮上留下疤痕。

現在已有越來越多人想藉由整形從「瞇瞇眼」變成動人的明眸,但張耀元醫師提醒民眾,不論是進行哪一種眼整形手術,務必在事前向專業醫師詳細諮詢,並依據醫師的評估進行選擇,這樣才能讓自己在新的一年擁有一雙迷人的電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