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0140126113542108cd3bf4b8f-e457-4ed1-a8e2-8762086b04f7cimages

cmaxresdefault  d167432LN01_004

妹妹幫姐姐打玻尿酸 湖南長沙25歲女左眼失明

ETtoday – 201422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注射玻尿酸是目前在不少女性當中風靡的美容方法,有人說它可以隆鼻、瘦臉還能去除皺紋;但對長沙市民甯小姐來說,一針玻尿酸打下去,卻導致一隻眼睛永久失明。

125日,湖南省人民醫院內,甯小姐的心情只能用「悔不當初」四個字來描述。25歲的她是個愛美的女性,她一直對自己的鼻子不夠挺拔有些介意,在長沙某美容醫院當護士的妹妹得知後,決定幫她注射隆鼻。

《瀟湘晨報》報導,119日,甯小姐的妹妹就在家中進行操作,注射器將玻尿酸從甯小姐的鼻尖注入鼻樑部位,不到1小時,甯小姐的左眼就看不清東西了,隨即被送往醫院。

醫師告訴她,藥物被直接打進血管,造成左眼視網膜中央動脈栓塞,視力喪失。「血管栓塞導致眼睛缺氧時間超過1小時,視力恢復已經不可能了。再加上鼻背部皮膚血液運行受阻,有可能毀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