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013261137120140120132605202

埋線拉皮藏危機?女業務員變歪嘴 原來是法令紋一邊消失 另一邊還在

TVBS – 2014120

 

台中一名女業務,因為認為自己的法令紋很深,到醫美診所接受目前很夯的埋線拉皮,結果術後卻發現笑容怪怪的,原來是法令紋一邊消失,另一邊還在,看起來像嘴巴歪一邊,後悔不已。

醫師建議,這種手術一定要選有經驗的整形醫師操刀,而且醫師要夠瞭解皮下組織結構,才比較不會失敗。

微笑是最好的化妝品,但是如果笑起來有法令紋,可能讓追求完美的女性很困擾,除了可以注射肉毒桿菌素或玻尿酸或微晶瓷來撫平,還有一種方法4D埋線拉皮。現代整形院長王鳴祥:「埋線拉提現在是一般最流行的,一種治療法令紋做V臉的方式。」

這種韓國新一代無痕拉皮術,是利用極細小的針頭,把人體可吸收的倒勾線帶入皮膚組織,勾住皮膚的筋膜層,達到向上拉提作用。

不過台中一名35歲的女業務,日前到醫美診所埋線拉皮,結果竟然造成笑起來嘴巴歪一邊,事後再度上門詢問,醫師竟然推說是她的體質問題,她只好轉向其他整形醫師求診,才發現有一側的線放錯位置。現代整形院長王鳴祥:「應該是慢慢會復原,當然也有可能整個顏面神經,手術整個把它刺斷。」

根據瞭解,這種不動刀的複合式微整形,醫師必須充份了解臉部軟組織的分佈和法令紋的成因,否則很有可能造成失誤。而手術的失敗,害得這名女業務現在不太敢笑,嚴重影響業績,提醒為了愛美的女性最好三思,以免付出慘痛代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