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6151966-1974226561365768571-3211320196

botox355

瘦臉打肉毒妙齡女變沙皮狗臉

中央社 – 2014112

(中央社記者陳靜萍台中12日電)

年關將至,尾牙聚餐應酬量增加,一名近30歲的女保險業務員因暴肥,注射肉毒桿菌想瘦臉,沒想到反而臉頰下垂成了沙皮狗臉。

這名女保險業務員,因為長期應酬大吃大喝,為了控制體重,只好不斷配合減肥,造成皮膚彈性反而變差,臉頰皮膚鬆馳,讓她看起來比正常的年齡老,照相時總要一再喬角度,被友人笑稱是「半邊美女」。

她上網查詢解決方法,決定注射肉毒桿菌,並立即到醫美診所諮詢。沒想到一個月後,兩側的臉頰更加下垂,反而成了沙皮狗臉。

整型外科醫師賴炳文指出,因咀嚼肌肥大造成的國字臉,注射肉毒桿菌才有效,女保險業務員是因為臉部鬆弛造成臉頰兩側下垂,注射肉毒桿菌是沒有幫助,最好的方法是要刺激臉部膠原蛋白增生,並在飲食上進行修正,才能解決問題。

賴炳文表示,醫美治療必須找對原因再對症下藥,以免花了錢沒改善,還受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