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81117134  

注射微整學問大醫師美感成關鍵

【中時健康任呈岳/台北報導】2013.11.15

 

  前玉女明星王祖賢被目擊整形失敗的模樣引起許多網友討論,紛紛驚呼:「女神臉走山了!」這不禁讓人想問:注射整容發展已久,怎麼還會出現這種情況?主要關鍵在於一般消費者認識不多,又怎麼知道哪些部位該打什麼?該打多少劑量?該打多深?

 

注射微整效果佳

  目前台灣醫美市場最夯的四種注射微整為玻尿酸、肉毒桿菌、晶亮瓷、水微晶,美麗優品時尚診所院長陳雲堃表示,門診統計上,大多數的民眾對於使用玻尿酸及肉毒桿菌搭配使用作全面性的治療有較高的偏好,效果也都令人滿意。

  陳雲堃強調,臉部注射微整,首重醫師的專業、技術及美感,強調臉部的調整一定要整體性來看,而不是只重視單一部位,像是拼命填補蘋果肌卻沒有調整太陽穴或是額頭,就會讓蘋果肌顯得非常突兀,讓原本想突出的重點反成為了缺點。

 

玻尿酸選擇多樣化

  再來則是醫材的選擇,針對市面上四種常見的玻尿酸種類及各別的特色,陳雲堃也加以說明,並特別提醒,玻尿酸的濃度較高者通常效果較佳。

  顆粒型玻尿酸

    大分子:大面積填充,塑型高。

        適合鼻型塑造、豐唇、填補淚溝、淡化法令紋、豐太陽穴。

    小分子:小面積填充,塑型低。

        適合眼周、消細紋、除皺。

  凝膠型玻尿酸

    高黏著:適合蘋果肌、立體拉提、太陽穴凹陷。

    低黏著:適合法令紋、豐頰、豐唇。

 

肉毒桿菌修飾臉部線條

  而肉毒桿菌是另一個可以在臉部運用的微整形利器。只是要肌肉過度使用而造成的問題,例如皺眉紋、抬頭紋、魚尾紋、皺鼻紋、眉型調整、下眼瞼臥蠶肥厚、鼻翼外展肥厚、國字臉、下顎線鬆弛或下顎線不明顯、嘴角下垂等,都能夠過肉毒桿菌作用,放鬆肌肉後達到畫龍點睛的微調效果。

  不過,市場上微整注射材質五花八門並且價格混亂,每c.c.收費從2仟元到2萬元都有,更有些投機的診所會將未經認證的水貨產品,以低於市價的促銷手法來吸引愛美的民眾,讓消費者感覺「賺到了」,但實際上產品效果卻大打折扣。只有選擇品質合格的材質才能達到最理想的療效,千萬別貪小失大。

  陳雲堃提醒,前去諮詢前一定要做足功課,讓醫師知道你是有備而來,再與醫師詳細討論手術的進行程序,把雙方的期待拉得越近,微整型成效就會越佳。

1314699483-40631922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