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N10_007   

群英醫美被譏「靠修圖整形」《大學生了沒》通告藝人麥基瘦臉照露餡業者:去背疏失

蘋果日報 20131111  

麥基術前照片,左右臉頰連接肩頸處,有兩處不自然的缺角(框處),事後診所已修正。

 

曾擔任綜藝節目《大學生了沒》來賓的通告藝人麥基,最近成為連鎖醫美機構群英整形外科診所的肉毒桿菌素瘦臉見證人,但有網友發現,診所官網上麥基的術前照片明顯後製過,兩側臉頰下方多出一塊切角,質疑:「難道是用繪圖軟體整形嗎?」對此,群英醫學公司行銷部強調,麥基的確在診所進行肉毒瘦臉,但坦言後製美工出問題,已修正。衛生局指出,業者應該注意廣告正確性,避免誤解。

 

投訴組

台北陳先生說,最近瀏覽臉書時,發現群英整形外科診所的廣告,有許多素人及通告藝人的見證照,他覺得很有趣,點閱連結瀏覽群英的官方網站,逐一點閱分享的案例,其中有通告藝人麥基代言肉毒桿菌素消除國字臉,網頁上還註明醫師替他看診治療的經過,並張貼術前術後照片。

不過陳先生說,他在察看麥基的術前照片時卻發現,麥基左右兩側臉頰的邊緣,與左右肩頸的交界處,卻呈現被切割的不自然切角,讓兩側下顎各凸出一塊肉,他請周遭同事們察看,大家都笑說太扯,「明顯就有做過圖片後製,這樣是醫美嗎?」

 

美工誤裁掉下顎處

對此,群英醫學公司行銷部專員侯冠名解釋,美工人員需要把人物照片去除背景,以利圖片編輯及網站上使用,卻沒注意多切掉臉部下顎處,造成兩處切角,會盡快處理,並強調麥基的確是有接受他們診所的醫美療程。

 

代言人稱確有療程

麥基此次活動的聯絡人邱雨瑄代麥基接受採訪時說,確有在診所接受療程,才會接洽這活動,沒發現圖片有問題。

台北市衛生局醫護管理處副處長杜仲傑表示,民眾如果發現醫美業者的廣告有疑義,可向衛生局檢舉,會進行稽查,台北市民若接受醫美療程發生任何醫療糾紛,可向衛生局申訴:(02)2728-7080

 

醫療權益申訴管道

各縣市政府衛生局(處)

醫療改革基金會醫療糾紛諮詢:(02)2709-1329

《蘋果》投訴爆料專線:0809-012-555

北中南消基會

資料來源:上述單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