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82849451  

超音波也能拉提醫美推新技術

東森新聞 – 20131027

 

歌手王菲傳出找台灣醫美醫師赴對岸,替她施打童顏針,增加皮膚拉提效果,王祖賢也傳靠微整形保持年輕。其實想皮膚緊實,醫美推出最新技術,把醫學診斷用超音波加上聚焦能量,免挨刀也能達到拉提效果,吸引不少愛美女生躍躍欲試。

今年5月,王菲被發現臉部緊繃,隨後周刊爆料,她找台灣醫美醫師空降大陸,施打「童顏針」,連王祖賢臉上也傳悄悄靠一針抓住青春尾巴,女星瘋迷「童顏針」,也就是藉這一罐白色粉末,俗稱的液態拉皮,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改變紋路,增加彈性。

但想對抗地心引力,皮膚不再鬆垮垮,現在醫美掀新技術「超音波拉提」,把診斷用超音波,加上聚焦能量,免挨刀皮膚就能up up。超音波拉提因為能將能量傳到真皮層跟筋膜層,達到更具效果的拉提。

相較於「電波拉提」只能到真皮層,超音波拉提堪稱目前醫美界最新技術,不只民眾愛,不少女星也私下諮詢。但醫師提醒,皮膚發炎不穩定狀態,不適合接受「拉提」療程,否則想脫離沙皮狗不成,反傷害皮膚,得不償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