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3124349621  20131013124342412  20131013124337517  

手術+麻醉時間長削骨、抽脂風險高

作者:林于心 | TVBS – 20131013

 

「縮顴骨」不挨刀! 戴眼鏡、變髮可修飾

在整形診所,愛美民眾想用整形改運時有所聞,其中削骨手術風險最高,因為得全身麻醉,術前還得做心肺心電圖還有抽血等檢驗,只是整形醫師並不建議做後遺症多的削骨手術,如果真的對臉形不滿意,其實可以用自體脂肪填充來改變,甚至連微整型都不用,直接用眼鏡或頭髮來修飾臉型,只是想靠整形改善臉型進而增加運勢,恐怕只是心裡作用。

命理師蔡上機:「用髮型,然後比較靠近顴骨的地方、然後把顴骨微微的蓋住。」

擔心顴骨太高壞運勢,命理師提供小撇步,從髮型、裝扮來改善,顴骨比較高的女生除了可以用2側頭髮修飾,蓋住部份顴骨,如果怕鼻子塌,也可以戴眼鏡遮蓋,轉移臉部焦點。

不過想改運,光靠削骨就有用嗎?命理師認為效果有限。

蔡上機:「顴骨削完之後也不能一定是符合面相的好運的型態,再來它就開運來講,它只是一個表層的機會。」

但愛美女性就怕臉型不夠完美,還是甘願冒險動刀,只是還是有很多高風險手術,要小心。

整形醫師張格彰:「大範圍的抽脂手術,或是削骨、整顎手術的話,隨之的風險跟可能發生併發症機率也會高一些,比如說臉頰的凹陷,稍微補一些脂肪,或是補一些玻尿酸之類的填充物,也能讓臉頰凹陷不是那麼明顯。」

削骨整形風險高,在顴骨動刀也能,術後可能併發顱內出血或眼窩凹陷,在下巴動手術,也可能造成血腫、神經傷害等後遺症。

醫師建議若是想改善顴骨太高,透過微整形,短時間也能達到修飾效果,但提醒民眾要做好術前評估,畢竟大範圍手術還是存在風險,至於能不能因此改運?恐怕還是事在人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