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414613  d373704  

達人醫美診所遭踢爆用密醫埋線、施打肉毒桿菌 羅霈穎呼:若代言會隨便放一張和別人的合照嗎?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知名達人診所涉找密醫,北檢搜索調查。(圖/東森新聞)

羅霈穎、吳宗憲曾為該醫美診所背書。(圖/中天、資料照)

 

不少名人加持的「達人連鎖醫美診所」日前遭檢舉雇用密醫,為患者埋線、施打肉毒桿菌,甚至進口未經核准的藥品器材。吳宗憲、羅霈穎等人,還幫忙拍攝影片,等於幫診所背書,羅看新聞才知自己肖像權被盜用,她表示:「當初是有一個經紀人介紹,要我去試試看。我若代言會隨便放一張和別人的合照嗎?」

檢方7日大規模搜索15家診所,傳喚負責人、假醫師。「本土天王」吳宗憲還曾幫診所拍攝影片,助理詹美慧表示「這是34年前的事,和這次事件應該無關。」不過,她表示吳宗憲當時的確有親身檢測,並未有任何狀況。

羅霈穎則是由某經紀人介紹,「說是朋友的公司,去試一下,對方也要求拍攝影片。」而今蠟燭兩頭燒的她,為許聖梅、James事件煩心,還突然被爆肖像遭濫用,她說:「第一,希望對方找出合約書,證明我們有簽約。第二,在我找律師前,盡快對外發表聲明,私下協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