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ulptra_01  Sculptra  

3D左旋多乳酸聚合物注射植入劑(PLLA Sculptra®新潮流液態拉皮效果優於傳統淺層拉皮(3

【療程】

一個完整療程包含35次的注射植入,而每次注射植入相隔46個星期。因為左旋多乳酸聚合物是來自於α-羥酸家族的生物降解材料,在人體內不會引起排斥反應,因此,多年以來,它被廣泛用於製造可吸收性的縫線、可分解性的骨螺釘和顏面植入物等多種醫用衛材,可完全跟人體相融合,所以注射植入前不需要先做敏感測試。它可在數星期內慢慢刺激膠原纖維增生,可使皺紋及凹痕逐漸消退。注射植入後可以進行正常活動,但最好避免直接的陽光照射、紫外線與熱源。另外術後謹記「555」原則,在注射後的5天內,每天在注射部位按摩5次,每次5分鐘,這樣可進一步幫助左旋多乳酸聚合物平均分佈,並可減少副作用。

【特色】

1、左旋多乳酸聚合物植入劑為粉末製劑,必須事先予以調劑混合,一瓶左旋多乳酸聚合物可調配出約八毫升容量,可使用重點加強植入Depot)與交叉或平行隧道植入Tunneling)兩種方式,發揮重點豐滿與緊實拉提,適用於蘋果肌、法令紋、夫妻宮或臉頰等部位,之後視其凹陷處,再作第二與第三劑追加強調重點,效果可維持二十五個月以上。

2、左旋多乳酸聚合物剛注射植入完,會覺得凹陷處都豐滿了,可是這種膨脹效果會於三至四天後慢慢消失,等到了四至六星期後就可見到漸進產生膠原蛋白的新生效果,逐漸呈現細緻皮膚、撫平皺紋、拉提鬆垮的臉部肌膚。

3、左旋多乳酸聚合物必須注射植入於臉部深層組織,就好比是摩天大樓在打地基的臉部容積重建工程,而且一些淺層凹陷例如:淚溝、唇邊紋等,還是可以搭配玻尿酸來達到更精確的矯正。若是同時注射玻尿酸與注射植入左旋多乳酸聚合物,以作進行式膠原蛋白的增生,應找具備精緻技巧與豐富經驗的注射植入認證醫師。

4、對傳統開刀拉皮手術又愛又怕的人,近年來強調幾乎沒有傷口、復原期快速的左旋多乳酸聚合物注射植入作微整形液態拉皮(Liquid Face Lift),已成為愛美一族的最新選擇。

5、敏感膚質與受傷皮膚,通常都經不起傳統電波拉皮的電熱能量,若改以注射植入「左旋多乳酸聚合物」作微整形液態拉皮,也是新穎的另類選擇。

6、左旋多乳酸聚合物是粉末製品,大約需在注射之前872小時稀釋,而稀釋的配方與施打的方式影響著注射植入後的作用效果,同時須間隔46星期再注射植入一次,一個療程約須35次的注射植入,經過一個完整療程才會逐漸發揮容積填充與臉部拉提的效果,一個的療程約可維持2年以上的效果。於1999年問世後,已於美加、歐洲、澳洲新加坡等多個國家使用,對於嚴重凹陷的臉部容積補充,效果相當顯著,但是實際療程次數及所需時間還是會因人而異;部分人士或許需要較長或較多療程,才能達到最理想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