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191  

王菲打童顏針?醫:似雞尾酒療法

作者:華人健康網記者黃曼瑩/台北報導 | 華人健康網 – 201395

周刊報導王菲花費5百萬天價找台灣醫師到宅服務,注射童顏針,但

 

天后王菲消瘦的臉頰近日變豐腴,重拾童顏,令大家嘖嘖稱奇!經周刊報導王菲花費5百萬天價找台灣醫師到宅服務,注射童顏針,才能喚回青春美肌,不過經紀人卻否認傳言。國內整形外科醫師卻認為,微整要能夠如此自然,應該是採取「雞尾酒療法」,即除了童顏針之外,還加上玻尿酸與肉毒桿菌,進行局部微調。

根據《壹週刊》報導,王菲跨海找台灣醫師到宅,前後共施打了3次童顏針,每次約2瓶劑量,各10cc,才造就現在王菲回春的童顏臉,但是傳說該名醫師也未回應。

 

臉要自然 可採雞尾酒療法

整形外科醫師王祥亞則表示,以照片來看,王菲的臉的確看起來比較「圓潤」,但算是自然,如果要達到類似這樣的外觀,應該不僅只打童顏針,局部也加打其他注射物,包括玻尿酸與肉毒桿菌,採取復合式注射微調,也就是俗稱的「雞尾酒療法」。

 

童顏針經驗 30%拉提效果

童顏針屬於聚左旋乳酸微粒注射型粉末,具生物相容性及分解性,當注射進入真皮層,成份會暫時取代肌膚流失的膠原蛋白,並漸進式地在肌膚組織中一邊行崩解釋放作用,一邊促進膠原蛋白再生,使肌膚回復活力。根據臨床上經驗,童顏針具有30%拉提效果與20%的填充效果。

如果全臉都要拉提,一般建議每隔1個月注射1針,連續注射3次,一個療程為3次,注射初期即2周會比較腫脹,全部療程結束後的13個月才會看起來比較自然,大約可以維持12年時間。時間過了之後,仍然需要再評估如何調整。

 

臉部拉提 4D埋線新選擇

整形外科醫師張至德表示,目前要使臉部有重拾青春的感覺,除了採取注射的液態微整方式,還可以透過新式自韓國引進的4D埋線,以達到預期效果。此方式是透過可吸收的細線埋入皮膚組織中,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使肌膚恢復彈性和緊緻感,達到拉提的效果。

 

打童顏針 照護555原則

王祥亞醫師提醒,注射童顏針之後,需由醫護人員立即進行深層按摩,幫助3D聚左旋乳酸均勻分散,並且針對治療部位進行冰敷,還有要謹記居家照護「555原則」,包括術後5天內,每天按摩5次,每次5分鐘。此外,術後建議可多補充膠原蛋白,有助提升治療後的效果。

進行任何微整之前,都不能過於躁進,要求醫師一次到位,於是注射過多的劑量,這樣起來臉會更腫脹,而且不自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